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急須~木蘭辭普通話漢語拼音!!!明天(5月31日)要!!!~

發問:

如題! 急須要木蘭辭普通話漢語拼音!!! 明天(5月31日)要! 多謝各位幫忙! 更新: 因為明天用來考試, 所以希望各位全幫忙幫忙! 多謝!!! 更新 2: 內容如下: 爺孃聞女來,出郭相扶將。 阿姊聞妹來,當戶理紅妝。 小弟聞姊來,磨刀霍霍向豬羊。 開我東閣門,坐我西閣床。 脫我戰時袍,著我舊時裳。 當窗理雲鬢,對鏡帖花黃。 出門看火伴,火伴皆驚惶: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是女郎!」 多謝各位幫忙!

最佳解答:

yé niang wén nǚ lái chū guō xiāng fú jiāng 爺 孃 聞 女 來,,,出 郭 相 扶 將 ā zǐ wén mèi lái dāng hù lǐ hóng zhuāng 阿 姊 聞 妹 來 當 戶 理 紅 妝。 xiǎo dì wén zǐ lái mó dāo huò huò xiàng zhū yáng 小 弟 聞 姊 來 磨 刀 霍 霍 向 豬 羊。 開kāi 我wǒ 東dōng 閣gé 門mén 坐zuò 我wǒ 西xī 閣gé 床chuáng 脫tuō 我wǒ 戰zhàn 時shí 袍páo 著zhe 我wǒ 舊jiù 時shí 裳cháng 當dāng 窗chuāng 理lǐ 雲yún 鬢bìn 對duì 鏡jìng 帖tiè 花huā 黃huáng 出chū 門mén 看kàn 火huǒ 伴bàn 火huǒ 伴bàn 皆jiē 驚jīng 惶huáng 同tóng 行háng 十shí 二èr 年nián 不bù 知zhī 木mù 蘭lán 是shì 女nǚ 郎láng

其他解答:

mu4,|an2
arrow
arrow

    wszsp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