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誰可以跟我說要事辦的手機不用要退租要付多少違約金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本人有個門號從辦到現在都沒用 因為剛辦沒多久 現在我有不想用但不知道要付多少違約金 有誰可以跟我說嗎?? 我是用遠傳的 要打去客服問很麻煩 更新: 不用要我打888 我知道打客服問是最快 但很麻煩 所以才會在這問看看

最佳解答:

單辦門號,沒有任何優惠方式的話,可立即退租不毀約(因為您沒有年份簽約,您只是辦理他們的手機門號) 如果您是辦理門號+手機,或是『單辦理門號,卻有優惠方式』 例如:單辦理門號優惠方式 - 月租費免費 實在很難跟您說到底毀約金要賠償多少元 因為如有辦理手機,當初手機價值越高,賠償的就越多錢 『就算是同樣同款手機,半年前辦理、跟半年後辦理的價差就不同了』 如您是用單辦門號優惠方式,也要看您的月租費優惠價格為多少。月租費越高,賠償的價格就越高 所以才會請您自行去打888詢問,或是直接拿您申辦時候的契約單來看,因為上面會有註明,如您毀約需要賠償多少金額 如您是申辦一元手機,賠償價格是兩千元 其餘價高手機的話,建議您拿當初申辦的契約單來看,或是打888吧

其他解答:

我當初也碰過這個問題~~當初他好像跟我說7~8千吧~~~你打888問問看吧
arrow
arrow

    wszsp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