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哈利波特既第7部小說可以響邊一個網站下載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題,free,要繁體字,最好呢可以有埋前面個6集,下載同在線都得架,不過下載就比較方便,可以print出來同我d friends分享,如果你地可以幫到我收藏到7部既哈利波特就好啦

最佳解答:

harry potter的第7部小說仲未出版... 所以沒有人能提供你harry potter的第7部小說... 非常抱歉... 但我可以透露, 3個主角中會有2個死...(請不要難過) 其實, jk rowling (作者) 宣佈, 在今年的1月28日, 剛剛寫好第7部小說 英國的印刷商現正在排字粒及準備印刷的事宜 英國的印刷商估計會在本年7月或8月在英國發行第7部小說(即有得賣) 我想香港書店應該會與往常一樣, 作出預訂, 可同步在英國發行當天在港取得英文版的harry potter第7部小說的書 繁體字的harry potter小說通常要等英國的印刷商發行後最快3個月譯好及出版繁體字版的harry potter小說 (皇冠出版社) 而在皇冠出版社發行繁體字版的harry potter小說後, 網上才會有人打上去免費與人分享試閱 所以我想最快要等至10月,你才可得到網上免費供試閱分享的harry potter 而你要英文的, 最快也要7月 jk rowling寫得咁辛苦, 又寫得咁好, 我們好應該花錢買她的巨著 2007-02-07 15:47:25 補充: jk rowling寫得咁辛苦, 又寫得咁好, 我們好應該花錢買她的巨著 尊重知識產權ma... yahoo會捉人架 2007-02-07 17:09:15 補充: 羅琳在個人網站上發表的文章中,避談哈利將在第七部《哈利波特與致命聖靈》(暫譯,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中遇害身亡的猜測,只說結局會給哈利迷許多討論空間。最後一部《哈利波特》小說預定7月21日出版。FROM YAHOO! NEWS

其他解答:

哈利波特既第7部小說還未出,但就算出了也不應非法下載!
arrow
arrow

    wszsp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