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相機囉相問題..10分幫下手啦..急

發問:

我唔識張相機照左d相傳入電腦呀!? 我用個部係casio ex-z55 請教埋我用邊條線.. 同插左入電腦要咁d咩.. 總之詳盡教我.. 唔該哂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有沒有看過說明書?一般跟說明書做,不會很難的。 Z55的配件中:USB 底座 , USB線 , CD-ROM 只要有以上三項+相機就能傳相入電腦,不過第一次要做較多步驟。 另一個較容易的方法是買一個 Card Reader (很平的),直接把相機記憶卡插進,再把 Card Reader 連到電腦便行了,在「我的電腦」就可看到相。這方法不用安裝CD-ROM亦不需相機USB 底座,方便得多。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wszsp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