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哪裡有賣「最後之舞」劇中池城送給柳真的訂情項鍊呢?

發問:

我想問問大家知道到哪可以到劇中的項鍊呢? 或是有網友知道那是哪家在賣的東西~ 我在網拍上有看到在賣.不過還真的是小貴~NT1400~2000都有... 因為是摸不著.僅有圖片可看.我不太放心... 希望是有店面那種.想自己看過品質.確定好.才放心購買! 更新: 請問小怡.那你知道那個網址嗎? 更新 2: 真得太謝謝您了... 呵~我也是那的市民一員! 只是最近很少回去那看... 謝謝你的提醒喔!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可以上池城城市網址去討論區那裡,目前正在團購,只要先留下帳號即可, 但還不確定金額多少,只要先確認人數而已,因為我也要買,所以剛好可以 告訴你。網址:http://city.udn.com/v1/city/photo/album.jsp?gid=1217&f_ALBUM_ID=469&pno=2&tpno= 網路城邦池城城市相簿 試試看

其他解答:

可是,池城城市,最近好像都進不去耶~為什麼會這樣子啊?我試了兩天了,好像網站裡有點問題的樣子。為什麼都進不去???知道的人請告訴我,謝謝。 2005-08-21 18:09:32 補充: 為什麼「池城」城市網站,最近兩天都進不去啊,為什麼?知道的人,請告訴我,ok?|||||BBS上面也只看過有人找到韓國網購的網址而已唷~~|||||最後之舞好好看喔>v
arrow
arrow

    wszsp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