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的手寫筆壞掉!

發問:

我的手機是大陸品牌 奧樂的AOLE988 的 我的手寫筆斷掉了 我嚇到-/- 我朋友的手機是大同TC-888的 我們功能差不多 耳機孔 跟 手寫筆幾乎都一樣 所以我想買手寫筆 請問哪裡有賣這兩支的手寫筆?台灣歐! 那大概要多少錢? 各位大大拜託!!!!

最佳解答:

其實~ 手寫筆 本身沒有特殊功能~ 頂多就伸縮作用而已~ 只是讓你在螢幕上抒寫方便,基本上 拿牙籤也一樣 (只是牙籤太尖銳 會傷到螢幕^^") 網路上很多專門賣手寫筆的 都可以買來用 如果想要TC-888的手寫筆 可以找一般通訊行~ 只要有在賣大同手機的店家 他們都是叫的到貨的!! 2009-08-31 00:39:01 補充: 一般的幾十塊就有的~ 原廠的兩百上下~四.五百都有

其他解答:

推薦超好用手寫板 不只是手寫板,更是一個專業的無線繪圖板,也是一個專業的筆記本! boogieboard.com.tw|||||你可以道奇摩的 " 拍賣 " 裡找找看, 因為我看過最低還有35元呢 ! 不管怎麼樣一定會比外面便宜ㄉ!
arrow
arrow

    wszsp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