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郵局的信用卡 可以申請雅虎賣場?

發問:

我剛郵局的visa卡 要申請 雅虎的商店大街 他要變成月結 但是要有....信用卡認證 我無法成功 我核對資料很多次了 但是為什麼還不行? 是郵局的不能用媽? 我即須~~~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您好 奇摩申請半月結自動扣款 目前只開放信用卡自動扣款 或是可以線上刷卡的VISA金融卡 目前台灣雖有十餘家銀行可以申辦VISA金融卡 確認可以線上刷卡的只有以下六家 台新銀行 中國信託 華南銀行 台灣中小企銀 合作金庫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不過只有台新銀行可以當天開戶當天取卡 其它銀行作業需要一個禮拜喔 下面是奇摩半月結的官方說明第四點 部分銀行限制VISA金融卡不能在網路上交易(例如:郵局的郵政VISA金融卡),若您要採VISA金融卡設定自動扣款,請先確認您的銀行是否接受。 所以您的郵局金融卡才無法通過認證喔 參考一下^^ 2010-10-23 19:06:53 補充: 半月結的自付費方式 就等於線上刷卡 就像我的保險費年繳一次 保險公司在每年年初就會向信用卡公司申請這筆金額 郵局之所以不能認證通過 乃是因為它沒有開放線上刷卡 所以您必須先問清楚 A 銀行的VISA金融卡可以線上刷卡 您才要去申請它 再來跟奇摩申請半月結喔 剛剛查到以下幾家銀行 中國信託,台北富邦, 台新, 渣打, 華南, 國泰世華 滙豐,新光和台企銀的Visa金融卡可以在網路刷卡. 不過因為"2006年起多數銀行已對Visa 金融卡限制在網路上授權認證" 建議您這點還是要跟銀行確認一下喔^^

其他解答:

郵局那個金融信用卡 只能帳戶有錢去刷卡 刷多少帳戶裡的錢馬上就沒有 不提供線上刷卡 因為信用卡是可以先付款.分期與繳最低利息 金融信用卡只是金融卡 他多一個功能就是你不用把錢領出來就可以消費 重點是妳買的東西不能高過你戶頭裡的錢 跟信用卡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wszsp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