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新雅虎拍賣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現在雅虎有信用卡機制算是絕對安全嗎?還是一樣會被騙? 我剛有標東西,結標了但是裡面都沒有賣家的資訊,只有他的信箱,其他電話什麼都沒公佈,也沒有匯款資訊不知道錢要匯給誰 我要打電話給她嗎?(我在問與答有他的電話) 感覺不是詐騙的評價有150以上(但大部份都是兩年前的) 賣的東西只是書而已,應該不會騙人吧?因為以前被騙過不想再被騙了雖然幾百塊而已 我要主動打電話給賣家嗎?我有打給他過了他應該也有我電話 但是都沒動靜我要主動打去問帳號嗎? 更新: 我覺得雅虎的網拍還是做的很爛 我用過8591,感覺比較完美 錢交給第三方,都ok錢才給賣家 更新 2: 雅虎得標介面也很複雜看的霧殺殺~爛!! 更新 3: 他連留言板都沒開放使用 完全沒資訊,評價超過150,1月份有交易 應該沒問題~剛寄信給他了 更新 4: 都下標了,賣家的電話還顯示非公開資訊 雅虎真的很爛~裡面一堆有的沒的文字看的很灰

最佳解答:

您好:如果下標完賣場結標後,賣家會有得標信給您的(如果有自己設訂帳號等..),沒有接收到,則是請您利用拍賣留言板或留言板或評價留訊息,請賣家提供給您哦....^^~還有如果您再怕受騙,請您看一下賣家的成交記錄和時間日期,這樣或許對您有協助哦..^^~

其他解答:

騙人的大多是賣高價的3C產品!或是維修3C產品!名牌服飾!寫信去要帳號、或用留言板功能、提醒交易功能
arrow
arrow

    wszsp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